本次给分一点都不客观,纯主观重修人,期中90➕,期末90➕,平时成绩因为3次习题课回答问题了所以应该差不多满了(感觉习题课加分是叶老师传统,但是大家一定要问清楚,我是期末结束才知道周助教的习题课不加分),介于班级卷度不太高,在叶老师的神之一手下收获满绩(虽然是情理之中但也很开心(好吧非常开心))授课 >>更多
课程内容与考勤老师很不错,可以感觉到是很有水平的,讲课很认真,很有干货。这里@一下jwc,很多同学因为培养方案不得不选这门课,但大部分人对信安方面不感兴趣,所以有时候出勤率低的可怜。考勤方面,很多次课都没有去,但似乎没有点过名作业25秋的课程有五次作业和最后一次综合作业,作业量还算OK,但考虑到这门 >>更多
任希锋老师讲的前半部分,二阶与三阶非线性效应,讲课比较易懂,PPT比较精美;柳必恒老师讲的后半部分,非线性效应的应用,PPT较为简略且多推导,讲课声音较小而且逻辑较混乱,难以听懂。不点名;只有偶尔几题作业,而且以论述题为主;有一次大论文(三阶非线性光学效应);闭卷考试,给分不错。 >>更多
课是无敌水课,就是怎么感觉是电风扇给分呢 >>更多
课程难度绝对是爆炸的,对于我这种菜菜子,每一周的课程都苦不堪言,尤其是作业没有答案,用ai全是伪证的时候,于是我就乱写➕抄室友,每次作业分都不高(助教判的前半个学期很严格后半个学期渐渐松了),除了一两次是满分剩下十多次全是9.5/9分,难难难!课程质量不好评价,感觉内容太满了,像是在灌溉,疯狂向大脑 >>更多
上课:课程内容整体来说还是在介绍各种机器学习算法,但是不仅会教一个算法是怎么做的,也会推导一些数学公式,说明为什么这么做能达到那个算法的目的。本学期有4次课上小测,占总成绩的20分,小测内容基本上都是签到题,比如给定几个2维点,算Kmeans。作业:本学期3次作业,占总成绩的30分。基本上都是几个计 >>更多
虽然一学期下来英语忘光了,但是老师给我给分99诶。伟大无需多言。 >>更多
宋骐真的不是神吗?宋骐真的不是神吗?宋骐真的不是神吗? >>更多
先说给分,作业是AI+人工(作为组长感觉质量还不错),期末考前没看一点纯粹现场阅读理解,最后总评91。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虽然我上课都是自习课),但是有些令我印象深刻,包括苏联解体的教训和抗美援朝的核威慑等。作业主要是一个小组任务,老师给6-7组成的小组布置一个题目,小组制作并在课堂上报告。然后还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