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老师我的神,给分是真的好。75分以下很少,没有不及格 >>更多
来谈一谈作为大一上这门课的感受。这门课的授课内容主要是狭相和一些简单的广相(感觉广相讲的有点赶…)。狭相部分可以视作力学A相对论部分的补充,相对论运动学会采用几何(时空图)的观点描述各种效应,内容和梁灿杉那本《从零学相对论》一致。此外还会涉及相对论视觉,动力学,光学,内容很丰富,可以很好的拓展力学里 >>更多
考试难,上课听不明白,讲义抽象但话又说回来,给分不赖 >>更多
给分好,我将忠诚的赞美此课程 >>更多
省流:课堂体验上很好,数电尤其好,模电略感有问题,日常作业来说花费时间适中;考试体验较差,期中在小错误上下手极其狠,期末难且判卷不算太松。期中考完,刚刚查卷🙃发现自己的一点nt错误直接丢了14分😭😭😭😭😭给自己扣一分但是老师讲的其实非常非常清楚,并且还带些幽默,作业布置的也十分合理,总体上是一门非常 >>更多
咋说呢,这学期学的很吃力,刚从高中上来不是很能理解线性代数的核心要义,本来以为是听课讲课的问题,但最后发现还是知识本来就很难,没招了。童老师讲课也很细致负责,期中79期末85总评88gpa3.7,没怎么捞但估计也是因为jwc,那还说啥了狠狠给老师上分 >>更多
期末出分了,我也来写个评课。本人大一上学过代基,因此前半学期数论/群论的内容对我没什么难度。期中考试后,邵老师讲了 Mobius 反演和 Polya 计数原理,后面的图论是王老师讲的,我一节都没去听(),至于所谓的“数理逻辑”则是完全没有涉及。期末我就靠着做作业以及往年卷学习,也拿了个还不错的成绩。 >>更多
好课,内容好,讲得好,老师也好,最后的大作业是写小论文,秦老师会在讲课的时候整点思考题,也可以写这些内容,写写这些对于理解拓扑之类的很有帮助总之强推之后出了分再评分(≧∇≦)ノ >>更多
你知道吗: 学生在考试里面超扣分的十二条, 看看你中了哪些吧1≠11+1≠2空间双曲面有单叶双曲面和双叶双曲面和单双叶曲面验证群的结合律, 单位元, 逆元素和自反性四条二次曲线有五个无穷远点三维空间由x轴, y轴, 虚轴分成6个部分z=2=7do~re~mi~fa~sol~la~si~do~~直线被 >>更多
重修入,没有去上过课,最后一个星期靠着超棒的习题课讲义和往年题学明白了,谢谢老师和助教,人真的很好。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