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老师是不是出题用力过猛了呜呜呜一学期两门卡绩,破防了呜呜呜呜呜 老师上课很好但是给分好狠啊呜呜呜 >>更多
期末难爆了,n多题和平时作业都不沾边。期末数电出这么多,期中还是开卷,我怎么知道数电哪些内容要背。 >>更多
一分不想给,上课老师口胡,给分超烂 >>更多
分还没出,期待老师捞,期末有几题不会,老师版求求了 >>更多
26-01-26 出分95分,4.3,完美的闭环,感谢马老师,感谢每一位免疫I的老师。我永远不会后悔自己在学期初逼迫自己选了生命科学学院最困难的几门课程之一——免疫生物学I,现在看来也没那么难(但还是很难的,学弟学妹们不要因为我这么说话就轻敌了)。下学期的免疫II,我上定了!26-01-21 复习细 >>更多
哎呦,想上这课,可惜不在科了,哎哟。有幸听过老师的另外两门课,从以往经验来看这门课包好课的,感觉值得一选,那么某团的成员就更值得一选了😜👍 >>更多
全勤作业都有做考试认真考最后3.0,这老师🈶了。本来上课上得就无聊的要命,一点营养都没有,还是尊重老师除了有一节课有天大的急事,其他课次都来了,那一节课没有点名。考试本人认真在考而且基本找到点子上来作答,并且本人字迹也算清秀好看了吧,最后只给我一个3.0???那我想问问你的优秀是怎么给的???随机抽 >>更多
老师和助教都很认真负责!就课程本身是很推荐的!不过因为是少院班所以卷度upup,非置课的话谨慎换进来,高分段显著多,平均分和中位数显著高,不过老师不会向下调分,所以也不需要太担心(应该是申请了超优秀率吧,不然按照半期期末的成绩来估算肯定要炸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