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很好,上课很有意思,最后一节课还带着我们划重点! >>更多
程艺教授讲课水平极高!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之一!暑假听了一遍B站的少年班精品课,相当于预习了一遍程老师讲课,但开学后还是有很多收获!今年似乎没有调分,期中和期末都90+也不一定能拿4.3。 >>更多
郭老师是非常好的年轻老师,上课会用一些大家关注的时事和有趣的例子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力,讲课内容也很有条理,PPT有内容提纲非常适合复习。课堂氛围很轻松,老师几乎不会管同学们在干什么,也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分析,无论是想混个学分还是想研究课堂内容都一定能有所收获。(不过我除了复习课大部分时间在摸 >>更多
GOAT. 收获最大的是 creativity。bradj 对创造力很看重,也很会鼓励人。 >>更多
这学期有3节课是刘老师上其他是应老师上应老师上课不管写作业玩手机,对想划水的人非常友好,不过讲课比较无聊(可能是这门课课程内容的问题?)。整个学期布置过三次课上随堂检测,三四次全班点名和几乎每节课都有的抽点(其实抽点基本都是点那些一直不来上课的人,这几位一直不来也是牛逼),期末还有可选择的小组展示( >>更多
简直是工院,不,中科大最最好玩的一门课,上课约等于去玩,做出来的东西还能自己带走就是雨课堂的作业有点史,ai答不对几道,让我提了3.3qwq >>更多
老师很年轻很好,但是好像给的很多3.7 3.3,上过三次习概课,有一次八百字作业,当时没去后面补交吗 >>更多
经常点名 尤其一次没去之后几乎次次提问给分不好 做了小组展示 最终3.3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