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算比较优秀的水课,考前对着PPT随便糊弄糊弄,考场上乱写些有的没的竟然能拿A。坏处是要考勤,本人请了一次假。好处是有些知识还是蛮有意思的,比如说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的方法、消化道疾病等。 >>更多
上课照本宣科,内容空洞无物,还有学生互相评分这种孤儿机制。给分感觉全凭心情,精心写了至少10多小时的大作业论文,自认为排版非常好,内容就算不优秀至少也贴合实际,在班上排优秀应该没问题吧,最后只有3.3。据说还有不少給2.7的,卡学生绩点对你有什么好处……建议想拿高绩点的千万别选这门课。另外几乎每节课 >>更多
非常有趣的课,老师人也好,每节课就是根据不同主题表演,从无实物到动物模仿再到实物模仿,不需要考虑台词之类的问题,难度不算太大,期末考试是单/双人节目再加一个小组节目 >>更多
许老师讲得还让人能听进去一点,吕老师的声音就让我完全听不进去,非常枯燥。前面的章节作业还可以看答案,后面的全是ai的了,作业题的难度比考试大多了( 我是先用评课社区的复习提纲把知识点都过了一遍,把要实践的算法手算一遍,再做多几套往年卷。复习提纲.pdf >>更多
非常<span style="background:black;color:black;">请文明用语</span>的一门课,给分非常差,除了缺学分的人极端不建议选课 >>更多
总评已经出了,不好不坏吧,我这学期一共是有两次小测,分别在期末前两周和期末后两周,还有期末考试。总评成绩算法是平时成绩40%,三次考试每次占百分之二十。我第一次68,第二次76,期末不知道(三次稳过平均分,具体多少不知道),作业因为老师是答案和题目一起发,虽然答案偶有错误,但是你只要写完对一下,基本 >>更多
张老师很好,公平公正,而且每次作业都有认真点评,很有温度。选上了的话一定要!按时!认真!有实质性内容的评价小组分享,会作为平时分。喜欢张老师(^v^)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