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的挺不错的,大部分时间其实都在讲python的基础语法,再加上和科学计算相关的numpy和pandas,matplotlib,scipy的知识 >>更多
现在不管什么课都要点名了,但是实验有祖传,平时没作业,考试开卷简单,除了偶尔点名以外整体很轻松 >>更多
扣半分是因为难度问题,老师很和蔼,水平也很高,但是对数学要求很高。对自己数学有自信的可以尝试一下,老师会扩展非常多的内容(他很想教会我,但我是飞舞)。数学基础薄弱者的慎入! >>更多
认真写的,3.7,确实是一门比较水的课,不过老师人还是很好的,和善且友好 >>更多
关于老师:韩志勇老师的上课风格较为单一,就是对着ppt念,偶尔会在黑板上写部分反应的机理(但是很少)汪谟贞老师则正好相反,会对知识点的来龙去脉进行演绎。比如从化学键的极性出发,解释反应为什么能或不能发生,或者从原子的电负性出发,拓展到反应的区域选择性。这让你能感觉到知识点间是有联系的,在面对某些陌生 >>更多
程设第一个出分了,4.0,成功让我的gpa达到了峰值,因为以后再出分大概是要单调递减了www有一说一,王嵩老师的程设课确实值得推荐,上课讲解比较清楚有逻辑,闪闪发光的head搭配着不紧不慢的语速感觉很和蔼,上课都是干货没有废话(这是我最喜欢的)。而且给分很好,调分大方。三位助教也很认真负责,回答问题 >>更多
期末刚考完 先插个标 等出分后来更新1.16更新课程学习首先电磁学C本身的学习难度不算高 学习时建议用《电磁学与电动力学》【上册】(俗称蓝皮书) 我认为对电磁学的讲解算是简明易懂而且详略得当了 注意体会梯度散度旋度等概念的几何意义并与电磁学实际结合起来 还有将电学的概念和磁学的概念类比 比如电场强度 >>更多
金融辅修必修,不进主修GPA所以可以绩点低空飘过。老师是按教材讲的,但更推荐橙皮《经济学的思维方式》第13版,这本读起来更有启发性。每两周上三节课,每节讲书上一个小节的样子,中途第3和6章翻转课堂,同学讲,不讲的同学要挑一节写读书笔记。每章布置一两次作业,共6章,翻书就会做。期中期末都不公布分数,提 >>更多
老师极有才华,是我目前在科大见过最好的老师之一!建议认真听课,因为真的会有很大收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