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个楼,随便给个分,明天就期末考了,希望总评能上60🙏🏻😭今年多了四次点名用来捞人,其他规则好像不变好耶,出分咯😋及格了😋😋😋今年给分疑似还行?老师上课速度很快,基本就是复述PPT,有点无聊,建议考前看一下PPT上的反应,好多都是考PPT上的反应,直接背就完事了,全部是重点,金属反应我以为不咋考就随 >>更多
感觉死的不明不白🤔我感觉我期末基本都对了啊(因为基本都是作业题)…最后居然是这总评?有点乌鱼子~感觉给分不大行(3门有机方向的必修给分都一般)不过还有一种可能是我是虾头普信男🤮对总评错误估计了()怀疑是四道随堂习题有较大占比(我那天偷瞄了一下我好像2B2C?)上课老师语速很慢,不是很耐听,听着困,考 >>更多
2025 年,感觉毕业论文也许并不难,只是很多流程说的不那么清楚又不知道去问谁。 关于毕业论文印刷:制本厂:https://makebook.ustc.edu.cn/流程上是先在网页上提交,如果黑白的话可以等短信,线下去缴费的窗口报院系和姓名直接缴费领取即可;有彩色的页面必须要去线下确认(应该也不会 >>更多
绝世好课!也许是工院在大一唯一的一门好课了,别看占课表的一下午时间,实际上不会从午二上到晚六点二十的,下午5点半左右就能下课。唯一的大作业就是要做一个3D模型,还是强烈建议自己认真做的,可以在B站上找SolidWorks建模视频,慢慢跟着做就行了。还有其他小作业就是自己设计一些图案,对于我这种不会画 >>更多
目前我的实验跟报告都出完分了,大部分来说给分是正常的,甚至有些给分是很奶的,但是我必须要说的是:cj你切变模量给我75你tm诗人?6.19 刚刚看见大雾群一片哀嚎,原来cj这勾八玩意给啥实验都是7开头,合着满分90往下扣是吧。这糟老头子能干就干不能干赶紧滚蛋退休去吧必做实验里有cj当上课老师的真是倒 >>更多
很不错的老师,上课板书推导,还会结合一些自己的科研的理解,对考试不要求的部分也会细致讲解,可以说是很负责了。从很多小事上也能感觉出来老师很尊重学生给分感觉也是相当的不错了,与24春评课说的完全相反(老师说24春优秀率也给满了,也许当时是有“未幸存者”偏差?)可能是受到24春评课的影响,今年选课人数不 >>更多
机考题库700多道,第一遍正确率一半都不到,背了一周题库(真的天天背,快吐了)才能草草应付;课堂练习也是赶在收走前刚刚写完;笔试考试题出的依托,题目又多又难找,查书查半天查不到,认真复习很久感觉等于没复习,完全写不完。最后过了一个月才出分,等了半天喜提3.0(所有课全勤),感觉努力等于白费。我对老师 >>更多
王雷老师绝对不止8.5分,特意来拉一下。王老师讲课生动有趣,跟得上年轻人的梗。上课很有条理性,而且对c语言理解很深,关键是很奶,非常奶!助教更是吹爆,刘钧涛助教更是我进入科大以来遇到最负责的助教没有之一,实验课陪我们几个跑不对代码的同学直到机房关门,甚至对用ai写代码的人也不责怪而是循循善诱激发思考 >>更多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 <近现代史纲要>其实是很有意思而且很有学问的一门课。“近现代”使它让人感到亲切,同时“史”又包含警醒的意味。往大了说,盛衰更迭、孰是孰非?我们在历史的洪流中到底是什么?能做什么?这门课不仅能回答这些问题、同时或许能避免我们困囿于精致利己主义的泥潭;回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