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人很好,说话轻声细语,为人随和。课堂无签到和作业,最后的考试开卷并且可以用电脑,给分也还不错,推荐同学们选择 >>更多
Webinfo带题目做法大抄.zip考察的挺全面的,考前复习学习效率高,好像自己一天学会了好多东西一样。实验不难,要好好做。考试里面有些简答题就是实验认真做过就会的,反之可能不太会。之前流传的大抄没有讲题怎么做,这个不好。我考前把作业题浓缩弄成manual塞进小抄,其他部分拿GPT浓缩一下,亲测带这 >>更多
评分标准: 作业+期中+期末 (比例年级统一 尚不清楚)作业基本上不错很多 都是满分一般来说没有点名 但有一次全班只到了不到3/4人(?) 就临时进行了点名性质的小测(把答案写在了黑板上)课程体验: 老师是第一次教线代 完全按照教材(例如平面向量讲了三节课) 往后应该会有所调整节奏比较慢 课上会详细 >>更多
老师人很好,但确实事情有很多,个人口语不是很好,对英语课也没什么兴趣,只是希望混混分,体验感觉不是很好。课堂不定时点名用英语回答问题,作业有两三次,最后考核每个人口语展示5分钟。 >>更多
卡机了,老师上课段子很多,期末试卷写不完 >>更多
绝世好课,神中神!!!没有签到,没有作业,最后的考核只有一个小组汇报加小论文,最后给分92。强烈推荐给大家! >>更多
作为一门研究生课,给分简直是杀手! >>更多
我是2025秋于老师班上的助教,下个学期也会是。首先在这里向大家推荐于老师的线性代数课,虽然我这学期因为课程冲突,绝大部分随堂任务都交给另外两位助教了,但就从一年前听于老师的实分析和学期末仅有的几次随堂来看,于老师讲课还是相当不错的。看到有同学反应我们习题课准备的内容比较难,因为我第一次带助教,对习 >>更多
总评98来混个评论😋壳主线代的受众人群分为如下两种:1,确实认为武林绝学口诀幽默风趣,自己会记忆并且使用的;2,上课不怎么听课,自学的。第一种有人在pksq发过帖了,我是第二种,主要原因是自己太拖延(x),一不小心刷刷手机水水群就发现自己跟不上进度了。口诀什么的听个乐子感觉挺好玩,课程群里大家都在搞 >>更多
大四在外实习没上过课,因为是开卷也没怎么复习,考场上根据现翻资料结果找知识点找的太慢(顺便一提助教好负责,每节课都会发课程笔记,比英文 PPT 看起来方便),题目都写不完。考完真感觉自己要挂了,没想到不仅没挂还被捞起来了,最后总评虽然不高但也远超预期,老师助教太给力啦求一下课程群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