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二分制课程,只有通过和不通过。老师挺好的,课程收获挺大的。 >>更多
10分10分10分,就是老师千万不要挂我啊,是真记不住那么多,就记得个大概,一直在瞎写 >>更多
应该是全勤,找了篇神经网络算法预测二氧化碳的文章来汇报,没卷英文(卷了应该会加很多分?),最后也给了优秀,老师应该会看ppt的 >>更多
课程没什么收获,过来学oneAPI编程的,结果讲了一堆云里雾里的东西,不明白现在AI时代这种课程有什么存在的必要。作业挺多的,但是助教老师还不错。最后给分很杀手,看重GPA的大四同学慎选。 >>更多
先评价下课程吧,有机B算是生院大二上最硬的一门课了,四学分但内容极多,但你想要学好付出的精力不比六学分的课少。好处是你付出了精力是真的会有回报,一门付出与回报成正比的课。李老师教学经验很丰富(据说要退休了),上李老师的课可以感觉到李老师作为老教师独有的气质,会把握重点,ppt的逻辑也很好。康老师是一 >>更多
刚考完,很多人提前交卷;两个字:好课 >>更多
今年上课还是第一节课分组,后面就是前两课时学生讲,后一课时老师讲。我觉得这种形式还算合理,要是老师讲两个小时估计会更没意思,同学讲讲还是会有不少有趣的活的。我到现在仍然记得一位同学把讲的内容和mygo非常生动地结合在了一起,好像那一组主题是人际关系,还整了个AI配音的if线,演示soyo向祥子惊世一 >>更多